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从美国官网买sigma家化妆刷



先来张大合照,中间那支是蜜粉刷,蜜粉刷旁边那两支是粉底刷,左右两支小支的是遮瑕刷。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以为粉底刷是专业化妆师才要用的,平常我都只是用手指,最多加海绵上妆。直到用了the yeon bb stick 里附带的刷子,才觉得怎么用刷子上妆那么方便啊,又不必弄得手指肮肮脏脏的。我不想花太多钱买专柜那些几百块一直的刷子,爬文发现大家都说sigma是mac 的平价代替版,而且质量也很好就决定买sigma了。

一开始我只想要跟马来西亚的sigma授权代理商买的。马来西亚有两家sigma授权代理,分别是hermo和sephora,定价其实也不贵。不过他们都只有普通黑柄➕銀版本的,而我想要copper版的,而且刚好官网在做着满75美金免国际运费的优惠,我就决定在官网买啦!下单后隔天我再看就变回原本的满150美金才免国际运费了,幸亏我手脚够快啊~

我觉得在官网买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是假货啦,因为现在sigma假货横行啊,官网不可能卖假货来砸自家招牌嘛,哈哈!然后官网上产品齐全,有些代理只是会售卖几种比较热卖的款式。还有就是free gift啦,买30,50,100美金以上都可以选择不同的赠品哦,那当然是买越多可以选择的赠品就越贵啦。

有优点也是有缺点,我觉得缺点就是运送方面啦!既然免运费,那么用的就是最普通便宜的那种,运输时间大概一个月,真是等到天长地久。虽然有提供包裹号码查询,但是没用,除了发货了有通知之外,其他不管是出美国境了?到哪里了?到马来西亚了没?一律没有更新!直到我已经收到货了,那边还是写着ready to go。。然后是不需要签收的。我当时忘了写上店名,多担心他送错地址。没有邮号查询,没有签收,如果真是送错地址那我真是找都找不回了。幸亏我等了差不多20天左右就收到了,如果超过一个月还没收到我还真是会被吓死。

货物收到时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黑色盒子


普普通通的,但是打开看到里面还蛮有质感的,红色内里印有密密麻麻的sigmabeauty ,是sigma家的专用盒子,很漂亮啊


化妆刷都装在一个小包装盒内,还给了产品目录
产品很多

除了化妆刷,sigma也有卖化妆品哦。


刷子都各自装在印有sigma标志的透明袋

一打开心情整个爽爆,好美好有质感,我好爱啊!


买了鼎鼎大名,销售量第一的F80平头刷,和我最想要的3dhd kabuki 粉底刷,刷毛好柔软啊,也很厚实不扎脸
F80是圆形平的,上妆用打圈的方式。而3dhd 是尖头,有点像三角形的,上妆要用推的。


正品会刻有sigma字体的哦,假货好像也有,不过会印得粗糙点
其实对于美国人来说这粉底刷real 便宜啊,才24美金
但是换算成马币就不便宜了😭😭
马币啊马币,你什么时候才会回升?


蜜粉刷和遮瑕刷,有看到最下面那支遮瑕刷有附送保护套吗?其余四支都没有保护套。
重点是,那四支刷子都是花钱买的没有保护套,这支是买满一百美金送的赠品反而有,真是搞不懂sigma的逻辑😖😖


这两支都是不同类型的遮瑕刷,我只用过像金色那支那种扁平的遮瑕刷,像赠品这种圆斜状的还没用过呢,还需要多跟它磨合磨合。


Ps:如果只想要买一两支刷子的话我建议还是和本地授权代理买比较划算,又不必等太久,还等得心惊肉跳的,而且运费应该不便宜。那如果买多可以凑够免邮费的话则可以考虑官网啦,又有赠品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