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推荐的购书网站

我喜欢看书,也一直买书
以前读书年代最喜欢去大众书局买书
然而现在,已经习惯了网络购书

我觉得网络购书方便的是想要什么书坐在电脑前就可以买到
实体店经常跑了一趟想要的书却找不到
中国版和台湾版的书我都会买
我个人偏爱台湾版的,质量会比较好一点
但是中国版会比较便宜
看你的需求咯!

首先来介绍一下台湾版
我偶尔也会找代购直接从台湾博客来or金石堂订购
通常是买比较多本的时候,不然我觉得在运费上不太划算
台湾的空运费比中国贵呢!

后来我嫌麻烦就直接在本地的购书网站买了
有时候只是买一两本还比较便宜呢

首先我刚开始是在superbuy买书
superbuy的书都是你订购了,如果没现货会由台湾空运过来然后他们再寄给你
我每次订的都是没有现货,所以那些书是从台湾坐飞机过来的,
一般需时两个星期里面可以收到
而superbuy不是只有售卖书籍,还有其他商品例如:
3C产品,手表,母婴产品等等等
想要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自己上网看看,因为我在superbuy只有买过书籍

网址是
www.superbuy.my


最近我开始改成在城邦买书了
原因当然是我发现城邦比较便宜啊!!
不过城邦的书籍价钱是没有包括空运费的
那是海运的价格,需时一个月左右
如果你想用空运,则每本需要空运的书加RM5
我算了算,就算加了RM5还是比superbuy便宜

不过这是没有优惠的时候
如果有做优惠时则可能价钱会不同
所以当你想要买书时,可以上这两个网站看看谁有在做促销再决定
七月的时候刚好城邦有优惠,我买了10本书

城邦的网址是
www.cite.com.my


至于中国图书
我曾经在一个网站购买过,后来发现价钱定得太高了
最后索性直接从当当网订购了。
但是我现在已经很久没有买中国书了,都是买台湾书比较多
所以也不清楚哪里买比较便宜了

或许你们有什么推荐的购书网站,也可以分享给我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